迪克·格雷森之穿越平行時空【第三章】

平行時空 蝙蝠車 00:00am

迪克在車上問了很多問題,蝙蝠俠也很耐心地解答。迪克在自己的整理下,得到幾個重點。

第一,在這個世界裏自己是第一代罗宾。第二,在自己 之後再有三個罗宾分別是,杰森,提姆和達米安。第三,達米安是蝙蝠俠的親兒子。第四,這裡沒少年正义联盟。

好吧,現在看來情況沒想像的差。“喂,格雷森你那边的世界是怎麼樣的? ”達米安靠近我好奇問道。果然每個孩子都是有好奇心的。

“唔……在我的世界裏我是唯一一個罗宾,我和其他助手們因為聯盟对我們隱瞞了一些事,我們不甘心所以我就黑進聯盟的電腦…………最後我,閃電小子,海少俠和超級小子成立了少年正义聯盟”迪克說着說着就想起了自己世界裏的同伴們……。

我的消失對他們的來說一定是一個很大的衝擊,梅根會不停地哭,超級小子會被超人按着防止他去打小丑,阿提密會躲在房間,卡尔德和沃利都會埋怨自己, 布魯斯他……

“格雷森……迪克……喂!!!”迪克蓋着耳朵看着前面因為生氣而脸红的小鬼“小聲點……我不是聾子!”

“是嗎,我都叫了你很多次了”達米安一边挑高眉一边用着我才不信的眼神看着我。

“我知道你叫我,不過我不想回應一個沒禮貌的小鬼”

“你……!”

“我們到了”一直沉默的蝙蝠俠突然說出了一句,阻止了我和達米安即將開始的【對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

Earth 16 正義山 00:00am

“明天中午黑色金絲雀會來和你們談談,現在去休息吧!”蝙蝠俠說完後就轉身離開了。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更換衣服。

沃利room

“啊啊啊!!!!”呯一個大坑在牆壁上出現“可惡可惡……”因憤怒變紅的双眼正緊緊地盯着牆上的照片…

三個年輕的少年互相搭著肩膊,其中一個紅色頭髮的少年正悄悄地把二根手指放在那個帶着墨鏡的小少年的頭上,然而那個小少年捏了捏他的腰,長得最高的少年像是沒發現一樣繼續保持笑容, 不過認真一看可以看到他的嘴角正在微微抽搐。

如果……如果自己快一点拉着他,事情可能就不會發生。如果不是自己當時猶疑了0.04秒可能就救到他了……

房間恢復了平靜…… 平靜得詭異。

超級小子room

“如果不是我……如果不是我放了個屁暴露了,事情就不會發生”SB坐在自己的床上回想起罗宾……

“We …are… on your side.”-------------我們是你這邊的!

“But have you see them?”------------但你有看過嗎?

“Have they ever ACTUALLY let you see the sky or …the sun?”-------------他們曾有讓你看過真正的天空或太陽嗎?

“We can show you the sun.”------------我們可以帶你亲眼去看真正的太陽。

在我迷失需要幫助時,你總是會來幫助我…引導我,現在你需要幫助---------我不能坐以待斃。

卡尔德room

罗宾,我還記得你對我說了這一句

“你應該帶領我們卡尔德,你才是最適合成為隊長的人” 當時你這樣告訴我, 但是我仍認為你才是最適合的人選----------

你年紀比我少但是你比我更有經驗

你常以大局為重我卻優柔寡斷

你為了救我們差點溺死

你的能力遠遠比我優秀

罗宾你一開始就有成為隊長的資格, 現在的我只是暫時代替你成為隊長, 等我做完這件不是隊長該做的事後我就會把這個位置還給你。

30分鐘後……

“梅根,我想我們抓到三隻小老鼠囉~”一身整齊制服的阿提密斯一边看着三個被箭釘着的人一边跟梅根說道。

“看來,我們都想做同樣的事啊~”KF看着兩個一身黑色制服的女生無奈地對她們說“把我們放下在好嗎,我的制服快服破了”

“不,你們不能去”卡尔德皺著眉頭看着他們。

KF“為什麼?!”

海少“太危險了,我不想有人再消失!”

火星“我們也不想有人再消失,卡尔德……”

SB“卡尔德!我們已經失去了罗宾, 我們不可以再失去你了! ”

KF“ 我們當中最不應該去的人是你卡尔德,你是我們的隊長! ”

海少“KF 正因為我是隊長,所以我必須承擔這個責任 ”

SB“ 要去也是我去,要不是我暴露了 …………”

“夠了!!!” 一直沉默的阿提密斯忽然大叫了一聲, 大家都被嚇了一跳,然後望向她。

“ 錯了!你們都錯了…… 我們是什麼?我們是一個團隊!是另一個家 ! 為什麼我們不能夠一起解決困難? 遇到困難時,你們都在想,我要怎樣做?我要怎樣做?有人想過,我們要怎樣做?怎樣做嗎?你們沒有!你們都沒有!!” 阿提密斯很激動, 一口氣把所有的話說出來。

KF“阿提密斯說得對……我們錯了”

卡尔德“ 我們忘記了我們是一個團隊…… ”

阿提密斯“ WHO WE ARE?”---------- 我們是什麼

SB“WE ARE ONE!”---------- 我們是一體的

卡尔德“No,we are YOUNG JUSTICE!”----------不,我們是少年正义联盟。

_____________________

修改設定!修改設定!

平行時空

迪克·格雷森【死了】

杰森,提姆and達米安都住在莊園,關係不錯

芭芭拉還是蝙蝠女

回去的方法還沒寫到XDD

就醬紫,晚安~

评论
热度 ( 14 )

© 小熊孩子一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