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克·格雷森之穿越平行時空【第一章】

第一次作文……

可能寫的不好……

不過本小姐不会棄坑( ´▽` )ノ

主要人物:迪克,少正,平行時空的蝙蝠家,丑爺×2

時間線(YJ) 虛擬測試之後一周

(平行時空)Batman回歸

從迪克的角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Earth-16 哥譚市碼頭 20:15pm


「 罗宾呼叫正义联盟,蝙蝠洞, 我们找到小丑的隐藏地方了! 」 罗宾冷靜又帶着一絲緊張的聲音对着手套的 通訊器說道。通常他無論遇上什么危机他都不会紧张, 可是他知道每一次遇到小丑, 事情就會變得很嚴重。


「 联盟呼叫小隊, 在後援來到之前千萬不要行動 , 我重複千萬不要行動! 」 通訊器傳出Batman的聲音。

「Ok!」

Dick{好了,我們要在這等联盟, 小心不要暴露 。}


KF{正好我也要補充能量。}


SB{ 小丑是谁呀很厉害吗? }


火星{ 我也不太清楚小丑?}


KF{ 梅根~如果你想知道我可以和你慢慢聊-当然是离开這群人(╯з╰) }


阿提密斯{ 你没有忘记现在我们在心灵感应吧→_→ }


KF{……}


Dick{ 他是个疯子......我和蝙蝠侠从来没有真正打败过他, 只要和他有关的事都会变的很难解决。}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怎么觉得有一些非常非常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分钟之后……


Dick{ 我已经说过不要暴露自己了嗎 !}


SB{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放个屁会暴露自己TAT }


Dick{ 算了用5号陣形,快!!}


小丑{哈哈哈~我的小小鳥带着他的好朋友来看我了真开心啊 }


罗宾在空中打了兩個前空翻一拳打在小丑的左臉上, 閃电小子把小丑可能拿來當武器的東西全部扔下海里, 超級小子一拳打在飛來的小丑背上, 火星少女正在用他的心灵感应和他叔叔火星猎人报告现在的情況。


終於在联盟的幫助下抓住了小丑,可是危机还没解除, 小丑其实正在准备打开虫洞前往其他的平行世界破坏我们的同位体 ,而小丑在我们抓住他的时候下了命令,把虫洞矿大足以把所有在场的英雄们传送到不同的平行时空,所以蝙蝠侠正在努力把它关掉, 虽然虫洞已经减弱了可是蝙蝠侠離虫洞太近了所以開始被蟲洞拉進去, 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做出了反应-----


我推开了蝙蝠侠自己被吸进去了,我看着我身後的虫洞入口关闭了。


我不知道我现在在哪里…我只知道我现在的感觉好像在一个球里面滚来滚去。


下集預告

头晕的感觉消失了换来的是离心力

兩個罗宾

來自蝙蝠俠的懷疑

迪克又如何面對“那個他”

P.S

Dick=迪克

KF=閃电小子

SB=超級小子

火星=火星少女

同位体=平行時空的自己

☆☆☆☆每個平行時空都影響著其他平行時空例如:一個平行時空中的蝙蝠俠死了,其他平行時空的蝙蝠俠也會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小熊孩子一枚 | Powered by LOFTER